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15年婚姻结束!张达明单身现状曝光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4 09:41:54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15年婚姻结束!张达明单身现状曝光- 责任编辑:Moqi

张达明

  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52岁的张达明,12年9月被揭患上鼻咽癌二期,同年年底成功抗癌后逐步复工。今年3月,身体情况已经好转的他自曝体重已回升至110斤。但因化疗时中重金属毒,引发四肢麻痺的后遗症,他表示“感觉就像穿了很厚的衣服一样难受”,所以要坚持中西医的治疗,还要配合运动。

  近年来,媒体多次拍到张达明一个人逛街,其太太何念慈和两名分别十五岁的儿子,及十二岁的女儿未见踪影。习惯一个人出去的的他,日前终于曝出孤独真相,放上与前妻的联合声明,“我们已经分开居住一段时间,也是时候告诉朋友们。”

  日前一连两日,媒体又拍到他孤身一人出行。当日下午,他先去Apple Store买部i-Pad Air 2,然后再去护肤品店选购lotion等套装。张达明精神状况不错,和店员有说有笑。经女职员介绍后,他就爽快地买了一套售价千元的护肤用品套装,共买了两盒。最后,在停车场取车时,记者上前采访,他一开始表示拒绝,表示说:“你不是都知道了吗?我没什么想说的。”当听到记者想慰问他近况,他才变脸说:“多谢关心!”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15年婚姻结束!张达明单身现状曝光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张达明婚姻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