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赌王儿子分手后首露脸 暖男上身为中年妇女当司机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4 08:53:54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赌王儿子分手后首露脸 暖男上身为中年妇女当司机- 责任编辑:Moqi

陈滢和赌王儿子何猷亨

  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赌王何鸿燊四房大儿子何猷亨之前同“宅男女神”陈滢分手,陈滢出活动讲因为大家要忙工作,由恋人变为朋友,不过之前就有指女方逼婚不成,才是真正分手原因。

  猷亨分手后终于见他露脸,今天五点左右,看见他在中环置地广场逛街,手拿一个购物袋,前去置地文华方向取车,原来他汇合一个三十多岁、带着小朋友的女士,同行还有一个三、四岁的小朋友等紧他。原来猷亨暖男上身,做司机接送他们。之后,本报问过猷亨,他就话是他的朋友,再叮嘱不要曝小朋友的照片。

  没有拖拍的猷亨,隔了几分钟就陪四太妈妈去了苏豪歌赋街享受西餐,同行还有两名男士一齐开餐。四太有儿子陪吃饭,心情似乎不错,全程都笑眯眯,而猷亨就不停玩手机。

  至于另一边,刚同赌王儿子何猷亨分手的陈滢,没有男友陪,失恋的她都不愁寂寞,今天下午5点几,陈滢又和闺密刘佩玥出动,去一间餐厅吃拉面。

  陈滢同刘佩玥,两女吃面都特别有仪态,全程吃得好文雅,他们还边吃边聊天,不知是不要陈滢要向好姐妹大吐失恋苦水。吃了大约20分钟,由陈滢结账,又顺便走过买了瓶水,和刘佩玥一起回家,看来还有话要说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赌王儿子分手后首露脸 暖男上身为中年妇女当司机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赌王 分手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