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何润东心疼娇妻被骂 发文回应:她思想正面我不担心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4 06:55:53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何润东心疼娇妻被骂 发文回应:她思想正面我不担心- 责任编辑:Moqi

何润东帮妻子拆发圈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何润东2日带着老婆Peggy出席林心如的归宁宴,Peggy在脸书提到,她的长发因为被发型师绑太紧,结果眼睛变成凤眼,站在大眼林心如旁边,根本是花木兰,于是,她找了“健身狂人”老公何润东帮她拆发圈,亏老公:“拆发不忘秀肌肉的健身狂。”

  何润东和Peggy公开婚讯后,Peggy屡遭网友私讯攻击,对此,何润东终于回应说:“她思想很正面,我不会太担心。”peggy也以宽阔心胸面对,自我揶揄说:“我是一个很机歪的人,只要听到有人恶意攻击我,我就会很开心,因为这表示我是优秀的,而且只会让我过的更有自信,更加的爱惜自己,让自己更加的努力下去,根本不会受不重要的人影响。”

  她也提到:“其实我的出发点只是想分享,我自己遇到网络霸凌时,我是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,我当然也知道,此篇文章一出,势必会引来媒体关注,让讨厌我的人更讨厌我,但是我依然选择发文,为什么?因为反正不管我发什么文,都会被骂的话,那我为什么不分享,自己的观点,给曾经受过文字霸凌的人,让他们更有自信,也能活的更开心,让喜欢我的朋友们,多点正能量,用强大的心境,去迎战文字霸凌这种烂事,反正不喜欢我的人,本来就不喜欢我,就算我放张风景照,都会有人说拍的丑。”

  她说:“我只想让喜欢我的朋友们,能过的更开心更有自信,在遇到文字霸凌时,能更勇敢面对,不要失去信心,我家人朋友们,对我的批评指教,我都能接到,而不喜欢我的朋友,你们骂我、攻击我,我为什么要隐忍?我做了些什么?你们真的认识我看过我,跟我当过朋友吗,不喜欢就不要看,但是低级的批评言论,恕我无法接受,别人骂你三字经,攻击你家人难不成,你还要微笑说谢谢?不好意思,我是人,不是神,人生,还有许多狗屁拉杂的事会持续发生,这也是人生的挑战…天生不笑就臭脸我也没办法。”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何润东心疼娇妻被骂 发文回应:她思想正面我不担心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