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张柏芝祝寿谢贤 谢霆锋赞前妻“很有心”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3 20:51:55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张柏芝祝寿谢贤 谢霆锋赞前妻“很有心”- 责任编辑:Moqi

张柏芝祝寿谢贤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谢霆锋与张柏芝尽管已经离婚,但两人屡次为了小孩同心站出来反击流言!而日前谢霆锋父亲谢贤欢度80岁大寿,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两个儿子不仅到场,还送上一幅张柏芝亲手画的画作给谢贤,逗得他超开心;而谢霆锋被问及此事时,不忘表达对前妻的感谢,赞她“很有心。”

  谢贤80大寿,谢霆锋特别赶回香港替父亲过生日,他与妹妹谢婷婷一起打造派对,就连两个儿子Lucas、Quintus也送上张柏芝亲手画的画作,让谢贤相当开心。

谢霆锋

  不过一结束父亲生日宴会后,谢霆锋一早又要飞往北京工作,在机场面对媒体询问时,他心情看来相当不错,也知情张柏芝有画画作送给谢贤,赞她‘“很有心。”但被问及是否知道前妻有新恋情?谢霆锋笑着说“我不知道。”随即离去登机,不过许多网友看到影片后,仍大赞两人离婚还是一家人,“也算娱乐圈正能量。”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张柏芝祝寿谢贤 谢霆锋赞前妻“很有心”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