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头发凌乱皮肤黑,赵本山小姨子突然“老了”10岁!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3 14:26:57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头发凌乱皮肤黑,赵本山小姨子突然“老了”10岁!- 责任编辑:Moqi

于月仙剧照

  由“谢大脚”于月仙首次执导并主演的儿童电影《我的无色世界》正在内蒙古赤峰草原上热拍。作为电影的总导演,于月仙每天带着上百人剧组工作人员,起早贪黑地奋战在内蒙古草原上,拍风光,拍人物,拿着剧本给小演员说戏,忙得不亦乐乎。 

于月仙剧照

  在电影《我的无色世界》中,于月仙既是总导演又是主演,戏中她扮演一个蒙古族孩子的妈妈。近日,于月仙在微博上晒出现场剧照,照片中,于月仙头发凌乱,皮肤黝黑,好似突然“老了”10岁。不同于《乡村爱情》中的泼辣、热情形象,这次于月仙扮演的草原母亲形象充满着宽容、朴素、坚强和善良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头发凌乱皮肤黑,赵本山小姨子突然“老了”10岁!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于月仙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