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袁弘穿女装睡衣录综艺 上演睡衣的诱惑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3 11:59:54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袁弘穿女装睡衣录综艺 上演睡衣的诱惑- 责任编辑:Moqi

袁弘女装

  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20:20,湖南卫视《我们来了》将再度温暖来袭,节目中,赵雅芝、刘嘉玲、莫文蔚等八位女神与汪涵、袁弘两位队长穿着睡衣陆续亮相,上演“睡衣的秘密”。此外,众嘉宾还玩起趣味猜拳游戏。游戏中,江一燕成“游戏黑洞”,开启“延迟模式”逗笑众人。

  众嘉宾惊喜上演“睡衣的秘密”奚梦瑶开启“维密秀”魅力四射

  本周五,众女星将自己私密的睡衣带到节目中,并且轮番上演“睡衣的秘密”T台秀,全面展现自己生活中的自然形象。其中,国际超模奚梦瑶,穿着睡衣大摆POSE,魅力四射,大展专业走秀功底。作为三度登上维密秀T台的超模,她既能驾驭可爱俏皮的维密天使装,又能完美hold住高冷摩登的时尚服饰。普通睡衣在她身上又将被演绎出怎样的感觉?此外,她还与文艺女侠江一燕搭档出场,两人默契配合,简单家居睡衣在她们的演绎下显得魅力十足。

  袁弘化身“印第安王子”江一燕“延迟萌”成游戏黑洞

  款式各异,风格各异的睡衣或将展现众嘉宾的日常生活与鲜明性格。在“睡衣的秘密”环节,袁弘“反串”穿女睡衣,将极具挑战性的裙装演绎地别有一番独特魅力。到底是怎样的惊艳装扮让众嘉宾齐呼:“印第安王子”?

  据相关人士透露,导演组在“睡衣的秘密”环节还设置了趣味小游戏,独特的规则设计使得节目笑点、看点十足。其中,文艺女侠江一燕开启“延迟”模式,成“游戏黑洞”,超萌反应笑翻众人。

  十位嘉宾的睡衣谁的最性感?谁的最可爱?谁的最搞怪?平日里以华服加身的他们穿着睡衣又是何种模样?本周五20:20《我们来了》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!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袁弘穿女装睡衣录综艺 上演睡衣的诱惑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睡衣 嘉宾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