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童心未泯!李念看卡通片小清新造型抢眼(图)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3 10:44:55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童心未泯!李念看卡通片小清新造型抢眼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李念

  凤凰娱乐讯 8月2日,李念在其社交网站上发文“听说卡通和夏天很配噢,可爱的东西放在身上随意DIY,也会好心情。”并附上一组在卡通馆和海底世界游玩的照片。

李念

  照片中,李念穿着白T恤牛仔裤,一身休闲装扮,或是和邦尼兔合影,或是趴在玻璃窗上呲牙搞怪,看起来童心十足。

  网友留言“童心未泯的念念,太可爱了!”“一直没变姐姐还是辣米美笑的好甜祝你幸福快乐”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童心未泯!李念看卡通片小清新造型抢眼(图)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李念童心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