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闻林心如“双喜临门” 9月新郎何润东急赶进度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3 08:21:57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闻林心如“双喜临门” 9月新郎何润东急赶进度- 责任编辑:Moqi

1个月后将办婚宴的何润东和老婆Peggy出席林心如归宁宴

  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林心如、霍建华2日晚上在君品酒店办归宁宴,“5人帮”的许玮宁、谢佳见、邹承恩再度合体,杨一展依旧没受邀,许玮宁祝福新人天天都像过情人节。9月1日将办婚宴的何润东被“插队”,被问是否知道林心如是“双喜”,他一脸惊讶问:“是吗?是吗?那她真的插队插得厉害,我得赶进度才行了!”

  洪小铃曾是林心如旗下艺人,她觉得像在看童话故事,“到底谁可以真的从10年朋友变成情人,又真的结婚?”她参加过4次林心如生日宴,有2次都看到霍建华特别从海外飞回来庆生,“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!”她曾和霍建华在《倾世皇妃》演夫妻,“他演皇上,我演被他虐待的老婆,因为他爱的是心如,结果他真的娶到她了!”

  侯佩岑昨特别叫林心如“霍、霍、霍、霍、霍太太”,对新娘有喜的传言,她说会帮大家摸肚子看看。林熙蕾与老公祝福新人永远沉醉在恋爱的感觉中。应采儿在机场等了5小时,辛苦远道而来,上次看到林心如还想帮她介绍男朋友。古巨基与老婆因天候因素晚到。林若亚则与男友孙志浩十指紧扣到场。此外,蓝心湄、陈美凤、陈莎莉、邱瓈宽、阿庞、谢丽金、金佩珊等人都出席祝贺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闻林心如“双喜临门” 9月新郎何润东急赶进度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