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林志玲方发声明:陈冠希应承当法律责任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2 19:31:10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林志玲方发声明:陈冠希应承当法律责任- 责任编辑:Moqi

林志玲

  凤凰娱乐讯 8月2日,林志玲方就陈冠希微博辱骂林志玲事件发表声明:综艺节目《我的新衣》更换并弃用秦舒培一事,林志玲本人并不知情,更无可能是林志玲授意节目组更换秦舒培。

林志玲秦舒培

  声明还指出,陈冠希此后通过友人就此事询问经纪人阎柔怡一事,林志玲本人同样不知情。而陈冠希连日来在微博上的多番辱骂言论,已经造成林志玲方的困扰和名誉损害以及经济损失,声明中还提出希望陈冠希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,而林志玲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。

经纪人发表声明

声明

声明

  声明内容如下:

  1、林志玲在接到邀请并最终决定参与《我的新衣》的过程中,根本不知道秦舒培是否被邀请,故没有林志玲要求替换此人之说。

  2、林志玲和节目组的沟通仅限于节目的内容和形式,从没有干涉别的嘉宾事务。

  3、林志玲和陈冠希、秦舒培并不认识。对于陈冠希此前通过友人和林志玲另一个经纪人阎柔怡沟通一事,该经纪人并未告知林志玲。故林志玲并不知情。

  4、微博名为“绅士风度香”的用户关于自己擅用林志玲的名义造成双方的误会,以及事后的道歉,林志玲同样不知情。

  5、陈冠希这一系列的辱骂行为一经造成了林志玲的名誉损害、精神损害和经济损失,希望其承当相应的法律责任,林志玲保留依法追究责任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林志玲方发声明:陈冠希应承当法律责任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