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登外媒成家常便饭 董子健获赞“中国最受瞩目”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2 09:45:55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登外媒成家常便饭 董子健获赞“中国最受瞩目”- 责任编辑:Moqi

董子健

  简直是外媒的宠儿!在连登美国《纽约时报》、《好莱坞报道》、欧洲Canal+电视台、韩国MBN等外媒后,近日,董子健又登上日本老牌网站“亚洲乐园”。该网站以“中国最受瞩目的演员”为题,称已被董子健这位“演技了得”的“立体式”演员所折服。

  《亚洲乐园》是日本介绍亚洲娱乐资讯的老牌媒体,也是全日本最快引进华语影视情报的网站。报道中,记者一再感慨董子健“这么年轻就这么厉害”,“在他的言语之间,你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知性和对电影的热情”。据悉,早在出演《山河故人》在日本上映时,董子健和张艾嘉的一段忘年恋就让日本观众印象深刻;后来的《德兰》里,董子健不计形象的爆发演技更让日媒赞为“如此了得”。此外,董子健先后投资《少年巴比伦》、《捉妖记》两部作品,也令他被赞为“立体式发展的全能电影人”。

  这不是董子健第一次受外媒青睐。2015年,他随《山河故人》征战戛纳时,就在当地接受了欧洲Canal+电视台的全英文专访。同年,董子健又登上德国杂志《21China》,言语中展现出作为中国新生代90后的“有态度”。今年,韩国权威媒体MBN也专访了董子健,称其为“中国上升的20代演员”;随后《纽约时报》也以“中国崛起的90后演员”为题进行专题报道。虽然董子健今年在上海电影节上失落影帝,但《好莱坞报道》也发表了影评,力挺其“演技完美”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登外媒成家常便饭 董子健获赞“中国最受瞩目”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董子健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