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郑嘉颖年底约满无线 或北上内地发展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2 08:40:17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郑嘉颖年底约满无线 或北上内地发展- 责任编辑:Moqi

郑嘉颖

  据香港媒体报道,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现年46岁的郑嘉颖于01年签约成为无线合约艺员,在该台效力了15年,到今年12月约满,决定不再续约,计划转战内地发展。据悉黄百鸣、内地的华谊、华策与海润等公司都向他招手,希望他能加盟旗下,不过嘉颖好像还未想好跟哪间公司合作。

  最近忙于在港拍无线剧《迷》的嘉颖,下月底拍完该剧后,虽还未与无线正式约满,但据悉《迷》是他和无线合作的最后一出剧。而明年2月约满的黄宗泽(Bosco),亦有计划不和无线续约,自己成立工作室寻求新发展。

  内地公司招手

  嘉颖自从因演出了古装剧《步步惊心》在内地走红后,近年来他多数都是北上拍剧,每集叫价60万至70万人民币,内地一直有娱乐公司想邀其加盟,但碍于他与无线还未约满,所以他都没有跟这些公司谈合作,直至几个月前,这些公司收到风他即将约满,都主动找上门。

  昨日问嘉颖约满无线后会与哪间公司合作?他表示:“我到年底才约满,是有几间公司找我谈,但我不急,等真的约满再谈都不迟。其实我同无线还保持良好关系,如果将来有适合的剧,公司想找我拍,如果档期对我不介意再合作的!只不过现在就想出去闯下,毕竟在无线这么多年,约满后会希望有不同发展。”

  黄宗泽萌去意

  至于在内地发展不错的Bosco,一样有很多公司向他招手,听闻黄百鸣、林建岳的寰亚、内地华谊同万达都想签他,而无线知道他想离开,也出动乐易玲游说Bosco改签邵氏,希望把他留下,但据悉他去意已决,想约满后成立工作室。昨日向Bosco求证,他说:“其实还没有约满,有大把时间可以想清楚,我又不急做决定。”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郑嘉颖年底约满无线 或北上内地发展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