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袁弘:我不是护妻狂魔,我是黑妻狂魔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2 08:29:55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袁弘:我不是护妻狂魔,我是黑妻狂魔- 责任编辑:Moqi

袁弘剧照

  古装剧《秀丽江山之长歌行》目前正在热播,女一号林心如继续扮演大写的玛丽苏、传奇贤后阴丽华,而袁弘则饰演一路为林心如保驾护航的东汉开国皇帝刘秀,剧中袁弘可谓是“护妻狂魔”。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是“护妻狂魔”,袁弘笑言自己是“黑妻狂魔”,最喜欢和老婆张歆艺互黑。

  “黑”完心如“黑”歆艺

  剧中,袁弘饰演东汉开国皇帝刘秀的传奇一生,从一开始的一介平民布衣,到后来成为一朝天子。谈及刘秀,袁弘说,刘秀年龄跨度大,身份跨度也大,所以演的时候压力挺大,“有的时候上午还在拍十几岁的戏,下午就几十岁的戏了,之后又要拍十几岁的戏。其实就是要演员自己想清楚,头一天做功课的时候,我自己就会标注出来,这个年龄段心理状态要注意的点,其实只要自己想清楚了就没有问题了。”

  刘秀与阴丽华同甘共苦相互扶持,守护东汉江山,阴丽华也成为一代传奇贤后。戏里袁弘饰演的刘秀更是掌握一手高超的撩妹技能。生活中英雄救美到草鸢传情,外加各类古风满分情话,战场上更是并肩作战以命相护,把“护妻狂魔”的称号发挥到了极致。戏外呢,袁弘却爱“黑”林心如,他说,“戏里面的刘秀都没有黑她,就是像保护小妹妹一样保护丽华,这个跟我本人差距还是挺大的。她有很多打戏,其实她打得很好很拼,可是我有时候看她那个小小个子很卡通,拿一把比自己长出那么多的枪,反正我就等着她哪个动作打得不好我就去模仿她。”

  对于老婆张歆艺,袁弘更是“黑”得毫不留情,更自称是“黑妻狂魔”,比如会帮张歆艺把头剪得像狗啃,还会在微博、朋友圈互黑。袁弘笑说,好多编剧朋友看见他们夫妻在朋友圈的互相留言,都说要将这些对白写进剧本,“我俩那种互相打嘴仗和互黑的那种,他们觉得特别好玩。”黑妻狂魔”其实是“爱妻狂魔”吧!

  替光棍胡歌着急,一直给他洗脑

  林心如与霍建华日前大婚,袁弘没到场,不过他叮嘱霍建华,“我想和华哥说,丽华就交给你了,好好照顾她,她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,祝你们永远永远幸福。”自己的丽华被霍建华“抢”去了,感觉如何?袁弘开玩笑说,“都是伤害过老胡的人,何必呢?”可怜的胡歌无辜中枪。此外,对于网友称林心如是“截胡专业户”,先生活中截走了霍建华,戏里面又跟袁弘组cp,留下胡歌孤单一人,袁弘听了哈哈大笑,非常赞成林心如“截胡专业户”的昵称,同时他也赞林心如是非常敬业的演员,非常会为对手着想,“跟心如搭档cp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我和她基本上不需要磨合就很有默契。”

  袁弘说,对于光棍胡歌,着急也没用,“我们此刻的心情就像他爸妈一样,这个事是急不来的,缘分没来,谁替他着急也没用,我们当然是希望他早一点成家,能够有一个稳定的情感归宿,我一直在给他洗脑,说这个结婚有多好有多好,可是说再多没用,缘分到了,自然就会有了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袁弘:我不是护妻狂魔,我是黑妻狂魔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袁弘张歆艺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