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影帝梁朝伟变居家好男人 超市购物亲力亲为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2 08:01:59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影帝梁朝伟变居家好男人 超市购物亲力亲为- 责任编辑:Moqi

梁朝伟超市选购

  据香港媒体8月1日报道,1日台风袭港,天文台更是在晚上8时40分改发8号西北烈风或暴风信号,因此不少市民都未雨绸缪,就连影帝梁朝伟(伟仔)都担心家中食材不够,前去超市补货。

梁朝伟

  梁朝伟于傍晚六时左右,与好友吴廷烨双双前往中环的超市扫货,戴上口罩的梁朝伟进入超市,推着购物车四处挑选商品,期间不少顾客都认出了他,一直在左望右望,但是影帝未有理会,专心购买盒装咖哩调味料同面类等,最终买了大概四、五盒咖哩调味料及大堆食物。

梁朝伟选购

  此前刘嘉玲接受采访时表示“家里事事都要我操心”,但从梁朝伟选购的认真样子来看,他也是个居家好男人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影帝梁朝伟变居家好男人 超市购物亲力亲为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梁朝伟居家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