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郑爽谈感情:是寻找还是等待?(图)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2 07:27:57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郑爽谈感情:是寻找还是等待?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郑爽、陈学冬

  中新网北京8月1日电 1日,电视剧《夏至未至》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,原著作者、艺术总监郭敬明携主演陈学冬、白敬亭、郑爽等出演,畅谈拍摄花絮。

  《夏至未至》是郭敬明于2005年推出的一部青春小说。郭敬明透露,这本小说是在自己读大一、大二时创作,“我刚刚在台下看到VCR,感觉像重新回到自己的学生年代。因为《夏至末至》基本上是我最后一次写校园的生活,我把自己学生年代的记忆都放到了里面,所以我觉得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,都能唤起很美好的回忆”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陈学冬、郭敬明、郑爽

  此次陈学冬在剧中饰演傅小司,陈学冬表示:“其实几年前《小时代》拍的时候,四爷(郭敬明)就跟我说过很多次《夏至末至》的故事,那时候可能我更像陆之昂,但是当片方找到我的时候,四爷说现在的我更像傅小司。”

  对于首次和郑爽合作,陈学冬称对方是自己心中最符合的角色人选,“我在不看剧本的时候把小爽带入剧本”,郑爽也表示亦会如此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白敬亭饰演陆之昂

  谈到自己的角色,郑爽笑容灿烂说:“立夏是个普通的女孩,她很简单,她又很单纯的想要去分析这个世界,然后会很珍惜身边的人。”问及近来的感情状况时,郑爽直言不讳称:“其实女孩都还挺简单的,找到一个人就会觉得一辈子都很幸福。我也不知道是该寻找还是该等待。”

大合影

  另外,记者了解到,在《夏至未至》中,白敬亭将出演陆之昂、夏梓桐出演遇见、柴碧云出演七七、庞瀚辰出演段桥、王玉雯出演嫣然,张超友情主演青田、郑合惠子友情主演颜末。该剧将于近日开机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郑爽谈感情:是寻找还是等待?(图)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郑爽感情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