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实力坑友!维嘉晒吴昕丑照 女方:好歹用个滤镜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2 07:04:30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实力坑友!维嘉晒吴昕丑照 女方:好歹用个滤镜- 责任编辑:Moqi

李维嘉和吴昕微博互动

  8月1日下午,吴昕转发李维嘉发的两张自己素颜照,称“嘉爷,答应我,好歹给用个小滤镜好嘛”。

  原来李维嘉刚发了一条吴昕在节目中瘫在椅子上的照片,还配文“我昕姐看到体力游戏后,瘫了!昕姐瘫!”照片中吴昕双手交叉在胸前,摆出一副生无可恋脸,看起来非常的憔悴沧桑。在吴昕发完微博后李维嘉也随即转发称“用了呀!”,实力坑友!

吴昕

  网友在底下纷纷评论“实力黑,哈哈”,“吴昕瘫多自然毫无违和感”,“这是吴昕被黑的最惨的一次”,“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!”,“不,那里坐着的是戴假发的嘉哥”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实力坑友!维嘉晒吴昕丑照 女方:好歹用个滤镜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