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五月天压轴嗨唱 玛莎黄腔自夸“大条”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8-01 09:02:01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五月天压轴嗨唱 玛莎黄腔自夸“大条”- 责任编辑:Moqi

阿信

  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亚洲天团五月天今晚在“超厉害趴7”压轴登场,吸引万人朝圣,五月天以《心中无别人》、《OK啦》、《麦来乱》拉开序幕,台下歌迷跟著狂跳,就连南港展览馆的地板也跟著音浪震动。

  石头操着台语说:“今天唱的都是台语歌,说话也要说台语,可以吗?但我的台语不轮转,感谢你们来看厉害趴。”台下歌迷热情回应。 石头介绍玛莎时,夸他那只(指贝斯)“很大很长”,玛莎大开黄腔笑回:“我那里很大条!”之后玛莎用布袋戏腔调说:“事情大条了。”怪兽搞笑说:“你怎么知道我很大条?”五月天一说起台语,团员全部歪掉,黄腔不断,玛莎笑怪兽:“有人说台语会失控。”

  玛莎现场台语教学“查甫人(男人)要强要勇”!怪兽笑说,不用特别说台语,因为说话,就有台湾国语的感觉,阿信也搞笑说:“神爱世人”,用台语翻释是“神爱死人”,妙语如珠笑翻全场。

  接著嗨唱《志明与春娇》、《心中无别人》、等经典台语歌,限定版的“台语歌之夜”,让观众们直呼“值回票价”。其实昨晚他们就先以“五分珠”的名义乱入暖身,抢先选唱3首台语歌《叫我第一名》、《麦来乱》和《勇敢》,有歌迷说“好想再听五月天唱台语歌”,有求必应的五月天则准备了一个小时的“全台语歌单” 。

  阿信笑说:“我家都是台语挂的,父母爱唱台语歌,但离小时候有点远,第一个就想到《舞女》这首。”五月天现场即兴弹唱《舞女》,歌迷也跟著大合唱,气氛热络。台语趴结束,阿信接连又唱了新歌《后来的我们》、《派对动物》,让歌迷一饱耳福。

  玛莎说:“五月天演唱会,只要顺著五月天的毛摸就好,但厉害趴有20、30组(歌手)的毛要摸,虽然厉害趴每年赔钱,去年赔了快6千万,还是希望能办下去。”怪兽秒亏他:“今年你跳出来赔更多。”

  阿信则说:“希望接下来的厉害趴,你们(歌迷)都带着朋友来玩,花了多少钱不是重点,而是带了多少快乐、感动回去,虽然这些快乐、感动蛮贵的,但是不得不说,你们的毛是全世界最难摸的。”又加码唱了《垃圾车》、《憨人》、《人生海海》等曲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五月天压轴嗨唱 玛莎黄腔自夸“大条”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