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林心如大婚现场照曝光:穿中式礼服出镜 哭到鼻头通红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31 14:16:29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林心如大婚现场照曝光:穿中式礼服出镜 哭到鼻头通红- 责任编辑:Moqi

舒淇、林心如、刘涛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林心如和霍建华7月31日在巴厘岛大婚。上午先举行迎娶仪式,林心如穿著红色改良式旗袍,哭到鼻子都红了,爸妈、经纪人也落泪,场面感人,舒淇、刘涛共同见证好姐妹人生重要的一刻。

林心如哭红了鼻头

  早前报道:

  大婚在即林心如超紧张,熬夜到凌晨三点才睡

  来源:凤凰娱乐

  时间:2016-7-31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林心如和霍建华巴厘岛大婚倒数计时,一对新人十分紧张。昨晚Welcome Party结束后,林心如为了婚礼流程熬夜到凌晨3点才上床,和所有人一样,都很期待那一刻到来。

  每位宾客收到的欢迎礼中有附一张欢迎卡,以“谢谢你们来陪伴我们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”表达诚挚心意,也详细说明“好日子行程”,今日大婚先从下午2点仪式开始,为了让大家静心体会幸福时刻,也请宾客勿携带手机和相机等拍照用具进入会场,下午5点餐前酒会,6点晚宴,8月1日各自踏上回程。华心以Wallace和Ruby署名,感谢大家专程来到巴厘岛,并祝一切顺心如意。

  有趣的是,新郎和新娘各自拥有专属摄影师记录婚礼点滴,霍建华找了黄建昌团队,林心如则是苏益良团队,但小俩口最好的角度都是左脸。婚礼现场已布置完成,舞台中心放置双层心型架,主题为“拨动爱的心弦”,仍是新娘热爱的粉红色,花朵成串垂下,随海风飘动,有如竖琴的琴弦。舞台浮在水池表面,婚礼就在一望无际的印度洋前举行,将是新人绝对独特的难忘经验。晚宴地点也大量布置粉红花串,让宾客抬眼就是花。

  “霍心”大婚地点位在巴厘岛的宝格丽酒店,传说在巴厘岛结婚,会得到众神见证和祝福,演艺圈已有侯佩岑、孙芸芸母亲何念慈、杨幂和刘恺威、徐若瑄、瑞莎、吴奇隆和刘诗诗都在当地举行婚礼,其中2011年侯佩岑在宝格丽酒店的“天堂”Villa出嫁,一场纯净浪漫的婚礼总花费约1700万元台币;而宝格丽酒店是2006年10月在巴厘岛开幕,是知名品牌宝格丽所投资经营的顶级精品饭店,由意大利知名建筑事务所利用当地素材,盖出融合巴厘岛艺术风格、奢华精致的顶极Villa,设计师沿着巴厘岛南端悬崖兴建59间独立别墅,精美如宝石项链。

  现年40岁的林心如与36岁的霍建华,从10年挚友成挚爱,让不少人打趣”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,要善待身边的异性朋友”,他俩过往对恋情都绝口不认,但今年1月27日林心如生日,霍建华特别从南京飞到台北为她庆生,还送上一条Tiffany定情项链,10年友谊瞬间产生化学变化,进阶为爱情。这段姐弟恋一发不可收拾,火速在半年内开花结果,520(谐音:我爱你)认爱后,731上巴厘岛结婚,2位戏剧一哥一姐不拖拉,干干脆脆上演幸福大结局给大家看。

  林心如和霍建华10年前合作电视剧《地下铁》埋下情缘,期间数度传出緋闻都被否认,今年之所以愿意公开认爱,当初林心如曾透露,是因霍建华“不想再躲躲藏藏”,加上林心如一直向往“能公开在马路上手牵手”的感情,于是跟所有人分享喜悦。不过这回在巴厘岛结婚,是备受两岸瞩目的娱乐头条,偏偏霍建华平时不开微博、讨厌参加公开宣传活动,加上认为台湾媒体并不支持他,情绪上的冲击想必不小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林心如大婚现场照曝光:穿中式礼服出镜 哭到鼻头通红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