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不只陈冠希 萧蔷也曾呛林志玲“十年后再来比”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31 12:25:57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不只陈冠希 萧蔷也曾呛林志玲“十年后再来比”- 责任编辑:Moqi

林心如萧蔷

   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无辜遭陈冠希辱骂,但林志玲表示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骂,很委屈,不过她保持一贯以来的高EQ,表示虽然委屈,但会保持正能量,不被其他声音打扰。

  其实林志玲出道十多年,由于外型亮丽又有一双美腿,刚出道时话题就不断,被封为“台湾第一名模”,再加上当时有“第一美女”之称的萧蔷,外型美艳,如同现在的林志玲般,是各大典礼的红毯常客,所以“第一名模”、“第一美女”时常被外界拿来做比较。

  虽然萧蔷嘴上称不在意被拿来与林志玲比,只是2004年她在受访时,就突然脱口以“窜起的短期股”来形容林志玲,“如果林志玲能持续十年的努力,两人再来比较吧!”这话一说出口,连萧蔷也惊觉不对,连忙解释不是在呛声,只是隔天依旧成为外界热议话题。

  当然林志玲后来出席活动,也被问到了有关“十年后再来比”的事情,只见志玲姐姐就展现她的高EQ风范,先是替前辈萧蔷找台阶,分享以前与萧蔷合作,对方亲切没架子的事蹟,接著又谦虚称:“我想我不会挺到十年后那么久吧,我相信十年后我想要组成幸福的家庭了,而且你们看我那么久不嫌闷吗!”但恐怕连志玲姐姐自己也没想到,现在的她真的超越萧蔷,成为两岸当红的人气女星。

   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不只陈冠希 萧蔷也曾呛林志玲“十年后再来比”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萧蔷林志玲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