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张柏芝单身否认新欢 曾被朋友出卖很受伤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31 11:53:57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张柏芝单身否认新欢 曾被朋友出卖很受伤- 责任编辑:Moqi

张柏芝

  据香港媒体报导,张栢芝与谢霆锋离婚多年,一直忙于照顾两名儿子Lucas与Quintus,有时也会有绯闻传出。不过近日传得特别多,继日前胡须司机被误传是新欢后,昨天(7月30日)再被揭有“新欢”。

  有周刊报道指张柏芝近一年多身边出现一位男性好友Kurt,年约30多岁,有点儿像谢霆锋的影子,经常出席张柏芝与好友的聚会、儿子Lucas的生日会,还一起滑浪等。张柏芝透过经理人澄清,指是假新闻,强调她现是单身。不过张柏芝不开心遭朋友出卖,将朋友圈的照片给传媒。

  不开心遭朋友出卖

  有关张柏芝与Kurt的报道刊出后,张柏芝经理人Emily与内地经理人立刻在微博为张柏芝否认,指Kurt有女朋友,还是张柏芝的好姐妹。Emily留言:“哈哈又来了,一星期两次说张柏芝有新男朋友,幸好这次只说是‘男性好朋友’,已经给了面子了,多谢媒体这么关心张柏芝有没有男朋友?幸好张柏芝跟他的女朋友是好姐妹,不然又弄出误会了。

  现在张柏芝仍是单身,目前只专注工作及照顾两个儿子,多谢大家。 ”之后张柏芝再由Emily代回应:“假新闻,张柏芝依然是单身……这类新闻经常都会发生,其实早已习惯。她说张柏芝唯一不开心的地方,是有朋友出卖她,将微信朋友圈内的照片,交到传媒手上。”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张柏芝单身否认新欢 曾被朋友出卖很受伤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