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明星形象表里不如一?“范爷”范冰冰有颗少女心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31 10:21:35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明星形象表里不如一?“范爷”范冰冰有颗少女心- 责任编辑:Moqi

文章哽咽流泪

  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 “我演爱情戏没人相信”,近期,文章在自己导演的首部电影发布会上这样说。此前塑造好男人形象多年的他,因为在爱妻马伊琍怀孕时与姚笛出轨,导致差评不断,虽然后来回归家庭,但他自己也十分清楚这件事对工作和形象造成的深远影响。

  对此,中新网)记者展开调查,发现娱乐圈中很多艺人的真实形象,与在大众面前塑造出的样子差距都很大。因此,有资深经纪人表示,对艺人包装虽然正常,但要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范冰冰出席活动,造型温婉。( 片方供图)

  一直活跃在娱乐圈的范冰冰,给人第一印象是霸气、高冷,就连其粉丝都尊称她为“范爷”,然而,她本人却在采访中多次表示,其实生活中自己非常小女生,甚至与李晨恋情曝光后,也有小鸟依人的画面被拍,诸多细节都与其人设不太符合。

  堪称好男人代表的文章,在2013年8月被曝与女星姚笛相恋,当时其妻马伊琍正身怀二胎。大批网友惊呼文章平时温柔、贴心的形象与现实出入太多,且对其也是吐槽诸多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陈赫曾在微博为许靖写下爱的宣言。(陈赫微博截图)

  今年7月初,文章在北京宣传新片《陆垚知马俐》时说道:“我是在拍《少帅》时看到这个故事的雏形,非常感动。当时我就想,拍这部电影能不能不演,因为我演爱情戏没人相信,但我想用我对爱情的信仰和真情实感拍这部电影。”

  与文章有类似经历的还有陈赫,与许靖爱情长跑13年后喜结连理,却在结婚1年多后被曝与张子萱出轨,导致其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吴亦凡“床照风波“后首次现身模样憔悴。(吴亦凡工作室微博截图)

  除此之外,近期超人气小鲜肉吴亦凡“人设”也是彻底崩塌。

  今年6月,名为“小G娜”的微博网友自称吴亦凡女友,晒出疑似二人聊天记录。随后,一名叫“爱凡theway”的网友在回复别人评论时又爆出两张疑似和吴亦凡的床照。紧随其后,疑似吴亦凡与数名女子交谈的视频流出。

  结合以上种种爆料,网友直言无法将其与平日里高冷、正直的吴亦凡联系在一起。

  对此,吴亦凡粉丝盖小牙向记者表示,当时看到新闻很震惊,“一直以为他是个简单、专注工作的人。现在不能说不喜欢他了,但心里总是怪怪的”。至于娱乐圈明星人设频繁崩塌的现象,她也有着自己的想法,“如果自觉没那么完美,最好一开始不要包装得那么好,以免暴露后反差太大”。

柯震东在微博与网友互动。(柯震东微博截图)

  偶像真实行为超出道德范畴已经足以影响形象,触碰法律底线则将受到更严重影响。例如柯震东曾因涉毒被抓,其经纪人柴智屏曾透露,自己一开始根本不相信柯震东吸毒被抓的消息:“公司再三声明,年轻人出去不管怎么玩,绝对不能接触毒品。震东也曾当着我的面说:‘我答应过母亲绝不吸毒!’”

  某艺人宣传小吴则说,对艺人进行包装是很正常的事,但艺人私生活一般工作人员不干涉,就会造成工作中与生活中形象不一样的尴尬局面,“我们也只能提醒艺人要严格要求自己”。

近日,林志颖在微博晒出参观法拉利总部照片引发争议。(林志颖微博截图)

  资深经纪人晓果则认为,对艺人包装很正常,但最起码的前提是要真实,“每个人都有七情六欲,但作为明星,就要对他的生活有一些艺术的加工”。谈及明星“两张面孔”的现象,她说:“那些人已经生活在演技中,他们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,根本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。”

  随后,她也建议,艺人需要为大家传递正能量,“我们认为世界是美好的,都希望睁开眼看到的是阳光”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明星形象表里不如一?“范爷”范冰冰有颗少女心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