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林心如亲妹妹太正!巴厘岛被认成安以轩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30 15:14:59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林心如亲妹妹太正!巴厘岛被认成安以轩- 责任编辑:Moqi

林艾为(右)被认成安以轩(左)

  据台湾媒体《东森新闻云》报道,霍建华和林心如7·31在巴厘岛大婚,包括吴奇隆、刘诗诗夫妻,还有林心如同父异母妹妹林艾为等亲友已经陆续抵达当地。特别的是,同父异母的妹妹也和林心如一样拥有亮丽外表,陆媒更一度认错,将她认成安以轩。

林艾为穿著轻便抵达巴厘岛。

  林艾为是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妹妹,虽然不同妈,但长相也非常亮眼,29日她抵达巴厘岛时被媒体跟拍,她戴著一顶黑帽和太阳眼镜,穿著简单的白色背心以及牛仔裤,脖子上则围著一条大围巾。乍看的确和安以轩有些神似,因此被认错。

林艾为被媒体误认成安以轩。

  而安以轩的经纪人也向《娱乐星光云》确认白色背心这位不是安以轩,更表示:“没有听她说要去巴厘岛。”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林心如亲妹妹太正!巴厘岛被认成安以轩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