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白凯南晒姜宏波杀青照 “冯巩瘫”实力抢镜(图)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9 14:44:59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白凯南晒姜宏波杀青照 “冯巩瘫”实力抢镜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冯巩姜宏波白凯南

  凤凰娱乐讯 7月28日,喜剧演员白凯南,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和演员姜宏波的合影,并写道“首先:祝贺我姐杀青,其次:也把我带走吧。”图片中除了两人,还有相声大师冯巩的意外出镜,很是抢眼。

  有网友调侃道,冯巩老师太抢镜了,“新出炉的冯巩瘫。”“冯老师在一旁的内心戏:哼!我不准你敢走吗?”

  据悉,白凯南和姜宏波的此次合作,是继电视剧《生活有点甜》之后的再次携手,巧的是这两次合作的作品,主演也都是冯巩老师。因此,两人的合作也得益于冯巩老师的有意撮合。不少网友表示,三人快成为铁三角了。尤其是冯巩和白凯南师徒两人,经常一起合作,就连长相也越来越像父子了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白凯南晒姜宏波杀青照 “冯巩瘫”实力抢镜(图)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