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张柏芝穿吊带背心显大肚腩 胡须男陪返住所深夜未出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8 14:59:58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张柏芝穿吊带背心显大肚腩 胡须男陪返住所深夜未出- 责任编辑:Moqi

张柏芝出行被拍

  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现年36岁的张柏芝前日带两子出海嬉水,同行还有孙佳君三母子、弟弟张豪龙及一名胡须男护驾,众人玩到日落西山才返归,尽兴而回的柏芝抛开形象包袱,竟然用大毛巾包头,着吊带背心穿着疑似男装沙滩裤,凸显小肚腩,那些年被封女神的她,惊变大妈!

  张柏芝和前夫谢霆锋自2011年离婚后,女人当自强的她,全心全力照顾儿子谢振轩(Lucas)和谢振南(Quintus),慈母柏芝不时带着两子出游享受亲子乐,带给他们100%的温馨母爱。前日虽然刮台风,但张柏芝无惧大风,趁两子放暑假带他们出海,并相约弟弟张豪龙、好友孙佳君三母子,同行还有一名胡须男护驾,众人于早上10点,陆续抵达大埔三门仔码头,浩浩荡荡上游艇去游船河。

  毛巾包头配沙滩裤

  直至晚上7点,一行人才尽兴而回返上岸,晒了一日玩到累的孙佳君,醒目地戴黑超和cap帽遮脸,穿着热裤露长腿的她,虽然已年近41岁又生了两个,但身材依然急得很辣,孙佳君一马当先带四位小朋友下船,走到停泊在附近的七人车集合;约5分钟后,一名用大毛巾包头的凸腩女子现身,造型奇异和走样身材似足大妈,当她走近时才惊见是柏芝,女神形象瞬间幻灭!

  只见着吊带性感背心的柏芝,肚腩在紧身衫下无所遁形,下身着了一条似是男装的沙滩裤,加上包头的大毛巾,走路豪迈,完全抛开艺人的形象包袱,十分率性;她的身旁有一位抽烟的胡须男,两人落后大队边走边聊,原本短短5分钟的路程,他们走了10分钟才到停车场。

  胡须男陪返寓所

  之后孙佳君和两子跟众人道别离去,张柏芝就带Lucas和Quintus上宝马车,就快9岁的Lucas越大越帅气,身高只差妈咪半个头,手臂还贴了纹身贴纸。在胡须男驾车下,一行四人返回位于中环半山世纪大厦的公寓,记者等到接近晚上10时,仍未见胡须男离去。据知,这名胡须男是柏芝的司机,昨日记者向柏芝询问,她的公司回复表示没回应。

  此外,替张柏芝打工的30岁印佣Rospeni,上月底完约时被发现行李内,藏有属于柏芝的两只戒指、四只手镯、一条手链、一对耳环、两条颈链、三个名牌手袋及三对鞋,共十六件物件,价值共46万港币,其中包括一个值10万元的手袋。印佣被控盗窃罪,案件于昨早提堂,被告暂时仍毋须答辩,还押到下月10日再提讯,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见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张柏芝穿吊带背心显大肚腩 胡须男陪返住所深夜未出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