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因秦舒培闹掰?林志玲回应与陈冠希女友的关系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8 14:22:58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因秦舒培闹掰?林志玲回应与陈冠希女友的关系- 责任编辑:Moqi

林志玲与秦舒培(资料图)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陈冠希27日晚间在微博po文轰林志玲“婊子”,直到28日早上仍持续发出不友善字眼,行径让网友、媒体皆看傻眼。网传他因为超模女友秦舒培以及秦的闺密何穗因节目《女神新衣》认识林志玲,却看志玲姐姐私下亲切受欢迎而不爽,导致陈冠希开抱。对此林志玲也透过助理回应跟2女的关系。

  微博上疯传陈冠希抱轰林志玲的背后原因,是因为何穗跟林志玲录製《女神新衣》时,多次传出何穗耍大牌、态度傲慢,经纪人还和节目的设计师大吵;相较起来林志玲却态度和善亲切,不只亲自照顾晕倒的模特儿,还会帮人补妆、加油打气,毫无明星架子、受到大家欢迎。

  何穗因此眼红林志玲,私下向闺密秦舒培抱怨,而秦舒培据传原本是节目主持人,却临时被撤换,为了力挺好友,将新仇旧恨对陈冠希吐苦水,陈为了替女友出气才引发这场纷争。虽事件未被当事人证实,但《女神新衣》节目导演也发文挺林志玲,怒呛秦舒培耍大牌、陈冠希没素质:“去养你的婊子们呗”,争议越演越烈。

  至于林志玲是否跟2女认识?助理透露:“我们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就算认识,肯定也不熟”,并表示林志玲从昨晚至今深感“不可思议”,满头雾水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,但她们并没有直接去询问、接洽陈冠希,“志玲正在大陆录制新的节目,每天都忙得没日没夜,要到8月底才会回台。”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因秦舒培闹掰?林志玲回应与陈冠希女友的关系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