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贾静雯出差了,修杰楷和女儿只好玩父女约会了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8 08:10:25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贾静雯出差了,修杰楷和女儿只好玩父女约会了- 责任编辑:Moqi

修杰楷晒与女儿合影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修杰楷超过出道10年时间,2015年5月和大9岁的贾静雯结婚,同年生下一女咘咘,夫妻俩常在社群网站分享育儿生活,每次都会吸引大批网友回应,最近老婆因工作关系、要离开家一些时间,只剩下他和咘咘,只好改和“小情人”约会,并分享父女俩深情对视的系列照片,让不少人再度被咘咘的浑圆大眼给迷倒。

贾静雯透露因工作关系要暂时离开家一段时间

  贾静雯27日中午在脸书上发文,透露因为工作的关系,必须要离开家一些些时间,并感性透露不舍之情:“才发觉人越大真的越多牵挂……时时刻刻在在体悟生命的意义,人,来这世上真的是学习再学习,出发吧!学习‘捨得’~珍惜每一刻。”

  到了当天晚上,修杰楷接着PO出自己和女儿咘咘外出的合照,逗趣写下:“妈咪不在,换你陪我约会了……谢谢咘咘。”并在文末温馨标注“我的小情人”,享受父女俩单独约会的甜蜜时光。

  画面中,只见修杰楷一手抱着爱女、一手自拍,父女俩先是朝着同个方向看,接着将咘咘抱起后,和爱女来个深情对视,有趣又可爱的画面融化众人,引来不少网友直呼“太可爱”、“好有爱的眼神喔”、“换妈咪要吃醋了”、“大小情人谈心时间”、“甜蜜蜜”,意外引发不少讨论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贾静雯出差了,修杰楷和女儿只好玩父女约会了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时间 学习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