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温碧霞庆生真空上阵 称老公经常送珠宝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7 17:53:00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温碧霞庆生真空上阵 称老公经常送珠宝- 责任编辑:Moqi

温碧霞、温碧霞老公

  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逆龄生长的性感女神温碧霞7月30日踏进50岁生日,今天(7月27日)她将与亲友起程到峇里旅行庆祝生日,昨晚(7月26日)她老公在铜锣湾为爱妻举行生日会预先庆祝,英皇老板杨受成特意到贺。寿星女温碧霞以一袭白色低胸透视裙真空上阵,十分性感。温碧霞的6岁儿子也在场为妈妈贺寿,但为免小朋友曝光,她只与老公一齐切生日蛋糕拍照庆祝。

  温碧霞透露生日愿望是多做善事,问到老公是否已送礼物?她说:“还没收到,这么多年老公送了很多金银珠宝给我,对物质已无所求。之前是老公乡下贵州建了学校,希望老公再帮我在贵州建多一间学校。”

  即将50岁的温碧霞身材依然十分好,问会不会出写真集?她说:“大家都叫我今年50岁出写真,自己觉得随缘啦,就算出写真都希望系为慈善。”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温碧霞庆生真空上阵 称老公经常送珠宝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温碧霞 50岁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