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张嘉佳心脏病发抢救入院 手术前不忘抽奖(图)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7 17:39:59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张嘉佳心脏病发抢救入院 手术前不忘抽奖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张嘉佳晒自己被抢救照片

  凤凰娱乐讯 7月27日,患有心脏病的张嘉佳再次病情发作,经抢救后已入院治疗,明天将接受手术。他在微博上写道:“动不动抢救,的确很刺激,但还是想告别这样的人生”。

  张嘉佳还特意在微博上发起抽奖活动,如手术成功,将抽取三名网友送出全套签名书籍。张嘉佳还附上了自己在救护车担架上的照片,照片中的他禁闭双眼,黑发夹杂着白发,身上插着各种检测仪器。

  对此,网友纷纷表示:“早日康复”、“赶紧关掉手机好好休息”、“顺顺利利平平安安”、“ 快放下手机好好看病,别拿自己身体开玩笑”。

  据悉,张嘉佳,作家、编剧、导演。毕业于南京大学。张嘉佳大学毕业后担任过杂志主笔、电视编导等工作。2011年首次担任电影编剧,凭借《刀见笑》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。2014年7月-8月,担任江苏卫视《非诚勿扰》的现场点评嘉宾。 2015年张嘉佳自编自导电影《摆渡人》,编剧及监制电影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。 

  2014年有媒体爆料张嘉佳和王珞丹疑似恋爱,后来有记者打通张嘉佳本人的电话向其求证此事时,对方回复道“我没什么可说的,我刚刚还在睡觉,现在还没醒呢……”然后直接挂掉了电话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张嘉佳心脏病发抢救入院 手术前不忘抽奖(图)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