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周华健自曝忧郁症病史 陷入低潮一度想劫机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7 15:17:00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周华健自曝忧郁症病史 陷入低潮一度想劫机- 责任编辑:Moqi

周华健自曝曾想劫机

  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,“国民天王”周华健演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,特殊唱腔与嗓音,令人印象深刻。不过,谁也没想到纵横歌坛30年的他,过去曾有一段时间经历人生黑暗期,面临唱片市场的衰退,他罹患忧郁症,严重到甚至一度想劫机。

  周华健今年将举办“华健30演唱会”,日前上中视《改变的起点》畅谈他的音乐人生。从小就爱唱广告歌曲的他,因为一支炼乳广告开始对音乐产生好奇,有次哥哥带回来一把吉他,他用两天就学会,自此展现了他的音乐才华。

  他后来在民歌餐厅工作时认识李宗盛,便进入唱片公司从助理开始做起,有次他被李宗盛临时叫进去录音,结果里面的录音室大哥一看到他便说:“唉唷,你不是买便当的助理吗?怎么会进来录音呢?”周说,他摆明瞧不起助理嘛,“那如果真的瞧不起助理,那等助理有一天变成歌手的时候你也瞧不起好了。”而且大哥还说:“如果唱得不好,我要打你。”周说:“虽然他是开玩笑的,但他那个脸真的是很‘凶’!”

  周华健想起多年前曾有一段时间面临低潮,那时经历唱片市场的衰退,后辈崛起,他得了忧郁症。那时躲在房间不敢出门,很沮丧,甚至觉得自己是音乐市场上的局外人。他说有次坐在飞往伦敦的飞机,因为大雾不能降落,他居然动了想劫机的念头,但几秒钟过后,他冷静下来想到后果,知道根本不可行,所以他调适自己的心态。现在,走过忧郁后,他学会如何更爱自己和身边的人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周华健自曝忧郁症病史 陷入低潮一度想劫机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