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无意娱乐圈 苗侨伟爱女放弃参选港姐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7 13:56:59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无意娱乐圈 苗侨伟爱女放弃参选港姐- 责任编辑:Moqi

苗彤

  据香港媒体报道,今年港姐为搞新意思,早前想邀请苗侨伟与戚美珍漂亮的星二代女儿苗彤参选,但因苗彤无意做幕前而婉拒无线好意,不过她除尽得母亲真传,拥有漂亮外表之外,原来还十分喜爱艺术,是一位很有热诚的摄影师,其作品成功得到余咏珊垂青,还力邀她为今年港姐担任外景摄影师,苗彤已答应肩负十分具挑战性的任务,并将前往日本化身美女摄影师为一班准港姐追梦留倩影。苗彤的加盟,也成为本届港姐一大亮点。

  现年25岁的苗彤早年在加拿大求学时,已多次传出将参选港姐。不过大学毕业后,修读艺术的她早已醉心摄影工作,表明无意通过参选港姐进入娱乐圈。

  但无线方显然不想放过这个合作机会,在欣赏过苗彤的摄影作品后,提出另一种合作方式,希望苗彤能担任摄影师,为一众佳丽留下美丽倩影。而戚美珍也谈到说会支持女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无意娱乐圈 苗侨伟爱女放弃参选港姐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