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香港昔日玉女张敏疑出轨 牵手小导演大玩姐弟恋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7 13:00:59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香港昔日玉女张敏疑出轨 牵手小导演大玩姐弟恋- 责任编辑:Moqi

张敏与年轻男子密游

  据全明星探报道,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曾主演《武状元苏乞儿》《九品芝麻官》等电影的老牌星女郎张敏,“婚内出轨、'包养'小导演已经最少大半年了,还一直光明正大带情夫周游四海”!在两位爆料网友提供的疑似张敏朋友圈截图里,的确有大量她与一年轻男子到处亲密同游的照片,而且该男子明显不是其丈夫刘永辉。

  据这些疑似张敏朋友圈截图显示,她最早透露“邂逅了另一个自己”、表示“若要爱,请深爱”、晒牵手照宣布和疑似该年轻男子在一起已经是去年9月的事了,到现在已将近一整年!

  据网友称,该男子比张敏小十几岁,是成都一个导演,家境不好,资金和资源全靠张敏扶持,而且二人已经同居。

  去年,张敏曾被曝在机场与一神秘男子热聊,该男子金发齐肩,全程戴帽、黑超兼全黑打扮,一直细心照顾张敏。

  张敏,1968年2月7日出生于上海,香港亚洲电视演员。1999年,张敏开始与“京城四少”之一的汪雨交往,后汪雨与赵薇传出绯闻。汪雨主动承认与赵薇的恋情,并提出与张敏分手。

  2003年后她淡出演艺圈,并与爱人刘永辉悄悄移居北京,从事美容事业。刘永辉演过戏、当过制片人,曾任香港九州亚华经理人公司前副总。张敏在2003年加盟刘永辉的公司时而相识,而后一块离开娱乐圈。2012年,张敏决定2013年10月嫁给交往9年刘永辉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香港昔日玉女张敏疑出轨 牵手小导演大玩姐弟恋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张敏出轨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