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来自火星的元气少女!陈意涵曝留住美好有原因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7 11:55:59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来自火星的元气少女!陈意涵曝留住美好有原因- 责任编辑:Moqi

陈意涵童年照

  凤凰娱乐讯 近日陈意涵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穿着小裙子的童年照,笑容十分俏皮可爱,并称自己来自火星,在地球努力拍戏希望被同乡发现带自己回去,“在回去之前,我努力生活,让我在地球每个美好的地方,留下我的脚步。”

  众所周知陈意涵一直是一个爱运动、爱生活的元气少女,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与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给无数粉丝树立了榜样。现在晒童年照称自己为来自火星的少女,搞怪解释了自己想要留住美好的原因,让粉丝们看后纷纷表示被萌到了。

  不过要回火星,粉丝们可不答应,各种留言撒娇道“你不能走,地球需要你这个向日葵”,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少女啊”,“元气少女从小就元气满满超级可爱”,“元气少女,地球需要你”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来自火星的元气少女!陈意涵曝留住美好有原因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