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井柏然机场遭粉丝围堵 处处贴心被赞“暖男”(图)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7 10:13:59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井柏然机场遭粉丝围堵 处处贴心被赞“暖男”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井柏然机场照

  7月26日,井柏然现身广州机场,他身着黑T、戴黑超酷帅十足。

井柏然机场照

  井柏然现身机场之后立刻被接机粉丝发现,粉丝手捧鲜花礼物一拥而上,机场门口被粉丝围堵。

井柏然遭粉丝围堵

  粉丝围堵过程中不断推挤,井柏然不断贴心提示粉丝:“注意安全”“小心点”。并且不时的回头察看粉丝,担心粉丝因为拥挤而造成受伤。

井柏然离开机场

  据悉,现场粉丝对于井柏然的贴心行为纷纷盛赞,感到十分感动。有粉丝说因为担心他们受伤,井柏然不停地说“别着急,我不会跑出去。”井柏然也因此被粉丝盛赞“暖男”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井柏然机场遭粉丝围堵 处处贴心被赞“暖男”(图)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关键词:井柏然暖男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