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小李被曝与女友出海前手痒调情美眉被抓包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6 14:22:00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小李被曝与女友出海前手痒调情美眉被抓包- 责任编辑:Moqi

小李慈善晚宴与黑发女亲密共舞调情

  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41岁奥斯卡新晋影帝莱昂纳多(Leonardo Dicaprio)素来被外媒称为‘女模收割机’,感情状态总是让人雾里看花,20日被拍到慈善晚宴上与一名神秘女子调情共舞,当外界皆揣测影帝与现任女友娜亚葛达(Nina Agdal)感情生变,却在4天后被外媒拍到带着‘正宫’在地中海一艘游艇上度假游玩。

  小李20日被拍到在法国圣特罗佩以个人为名的慈善基金会的晚宴上,与一名神秘女子共舞,还不时和对方调情,伸手触碰对方脖子和背部。影帝依旧不改浪子本性,背着女友在外与女子亲密共舞调情,外界都认为他与女友遭遇感情危机。

  据外媒报导,李奥纳多于24日被拍到带着女友妮娜与一众好友在游艇上度假,他的一群好友包含前‘蜘蛛人’陶比麦奎尔(Tobey Maguire)在内,也一起同行狂欢。出游期间妮娜看起来并没有受到慈善宴会上的调情照片影响,与一众好友们在游艇上晒太阳聊天;影帝也心情大好,与麦奎尔等好友一起‘跳海’游泳,两人看起来玩得十分开心。

  李奥纳多虽不认与妮娜亚葛达之间的恋情,不过在14日两人被拍到在马里布海边调情、热吻后,几乎就可证实了两人的确正爱得甜蜜。而女方家人也在受访时透露:‘我可以告诉你们他们自初识后已经过了6年,不过明显地在最近才开始发展感情’。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小李被曝与女友出海前手痒调情美眉被抓包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