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星娱TV】古巨基年赚数千万将约满 英皇开天价留人

来源: 星娱TV 2016-07-26 13:22:01

  文章来源: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 原创标题:【星娱TV】古巨基年赚数千万将约满 英皇开天价留人- 责任编辑:Moqi

英皇动之以情诱之以利,霍汶希对古巨基续约十分有信心。

  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加盟英皇七年的古巨基,据知今年年底就告约满,有指古巨基计划成立自己的工作室,交给太太打理,过去一年收入超过八千万元的古巨基,获内地财团开出2亿元人民币支持他成立工作室,而英皇就大耍人情牌,以天价力挽古巨基续约三年。

  古巨基于2009年加盟英皇娱乐,近年中港两地不停穿梭,一年乘坐了过百次飞机,去年古巨基参加完《我是歌手3》后,人气再次飙升,今年就一口气连接两个真人秀《星动亚洲》及《音乐大师课》,还忙于进行巡演。之前还亮相综艺节目《我想和你唱》,近日再以嘉宾身份为《超级女声》总决赛担任评审,两地商演就接了四、五十个,单计过去一年总收入,估计就有八千万元进账。去年随经理人霍汶希(Mani)转签北京英皇的古巨基,据闻今年年底就跟公司约满,香港及内地都有财团向他招手,当然英皇也非常重视古巨基这个“千万金蛋”,不惜一切挽留。

  中港四财团招手

  据知古巨基早在两年前已有意成立自己的工作室,并打算交给得力太太Lorraine主理,而古巨基即将约满英皇消息传出后,已经有人虎视眈眈,虽然全球经济环境不明朗,但古巨基依然被视作“优质古”,在中港两地市场有价有市,合共有四个财团向他招手,其中内地一实力财团甚至开出2亿元人民币丰厚条件,支持古巨基成立个人工作室。而古巨基也满肚密圈,有指他想签一些具潜质的歌手艺人,加以栽培,并希望明年可以一圆多年的导演梦。

  霍汶希信心十足

  英皇方面也不敢怠慢,除了大打人情牌,还向古巨基开出诱人条件,以天价续约三年,对于基仔会不会续约英皇,霍汶希充满信心说:“正在跟他谈。(传古巨基不续约英皇?)经理人跟唱片约都会跟他续,他没什么大问题。”


    更多关于【星娱TV】古巨基年赚数千万将约满 英皇开天价留人- 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