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《幻城》全网燃情开播 网友呼唤马天宇上线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5 11:10:0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《幻城》全网燃情开播 网友呼唤马天宇上线- 责任编辑:Moqi

马天宇饰演樱空释

  昨晚(7月24日),改编自郭敬明的成名作、众人期待已久的2016最强魔幻巨制《幻城》终于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燃情开播,同时也在各大视频网站同步盛大播出,之前曝光的剧照和花絮中最让观众朋友和书迷们期待的“樱空释”角色在前几集还是小孩子模样,扮演成年版樱空释的马天宇还未出场,就已经获得网友的更大瞩目,纷纷在弹幕及评论里呼唤“马天宇快点上线”!

马天宇

  马天宇造型被肯定 网友呼唤马天宇上线

  《幻城》从开始筹备就已被多方关注,无论是人物海报还是预告片的发布都能引起讨论热潮,而其中灵魂人物樱空释的造型更是让书迷、媒体和粉丝们都十分期待。马天宇樱空释的造型一经曝光就获得了大家的认可,书迷们觉得马天宇完全符合有着“倾世容颜”的樱空释在大家心目中的样子,更是给予了马天宇“美颜盛世”的赞誉!

  随着《幻城》的盛大开播,马天宇的“樱空释”更是让大家期待不已,观众和粉丝们不满只能在片头片尾里看到“马天宇樱空释”的身影,更想看到他如何出场,给大家带来“总是漫不经心的笑,笑容邪气可是又甜美如幼童”的那个樱空释!网友们纷纷在弹幕及评论里呼唤“马天宇快点上线”!

樱空释造型

  《幻城》之夜与粉丝同乐 马天宇首唱《爱如樱》

  7月24日,《幻城》之夜“冰火盛典”在北京举行,众主创纷纷到场,共同观看《幻城》首播。马天宇作为樱空释的扮演者还首次演唱了角色歌曲《爱如樱》,向来声线温柔富有磁性的马天宇把这首代表“樱空释”的歌曲演唱得空灵、纯粹,就如同他饰演的“樱空释”一样表面冰冷无情,却有着最澄澈的内心。

  “冰火盛典”还加入了与粉丝同乐的环节,作为《幻城》手游的代言人,马天宇温柔细心的与幸运粉丝玩游戏。无论是唱歌还是与粉丝互动,甚至只是马天宇的一个镜头投影到大屏幕,就能立马掀起现场的一片尖叫声!让观看直播的网友们也感受到了马天宇的超高人气!

  万众期待的《幻城》已经燃情开播,很快就可以看到马天宇一人分饰“人间释”、“冰族王子樱空释”、“剑灵”以及“火族皇子罹天烬”四个角色,带你领略“幻雪王国”的神秘魅力,让马天宇陪你“燃情”一夏!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《幻城》全网燃情开播 网友呼唤马天宇上线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关键词:马天宇幻城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