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林心如霍建华喜帖曝光!宾客名单只有这些人…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5 09:32:0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林心如霍建华喜帖曝光!宾客名单只有这些人…- 责任编辑:Moqi

林心如霍建华喜帖照片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霍建华和林心如婚礼倒数一个礼拜,昨日小两口被目击现身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拍婚纱照,现场戒备森严,拍摄过程全被遮掩,可见保密程度之高。虽婚纱照没外流,不过喜帖样式倒是曝了光。

  “华心”喜帖被大陆媒体曝光,粉紫色信封搭配金色蜡封章,简洁低调又不失古典,其中蜡印上的“WR”,是取小两口的英文名字Wallace和Ruby的前缀;打开请帖后,上面写道:“十年挚友蜕变挚爱,邀您一起见证这时刻”。

  而邀请函也订下婚礼“dress code”,要求参加宾客需以白色或米黄色的正服或裙装为主,并特别规定“牛仔裤不得入内”,婚礼地点则是与先前流出的信息相同,将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举办,而此场婚礼仅邀请双方的亲朋好友,想要简单温馨就好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林心如霍建华喜帖曝光!宾客名单只有这些人…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