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姚笛唱着“用沉默掩埋过去”就哭了…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5 08:43:00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姚笛唱着“用沉默掩埋过去”就哭了…- 责任编辑:Moqi

姚笛落泪

  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《跨界歌王》经过了八期激烈的比拼竞技,上周六迎来姚笛补位,首次参加音乐类节目的她为观众带来《原来你也在这里》,没想到在演唱的过程中,姚笛当众落泪。

《跨界歌王》姚笛彩排

  丸子头轻松上阵 简单style独特吸睛

  姚笛身着一袭紫色清新碎花礼服,尽显身材窈窕,简单扎起的丸子头爽利大方,整体造型清雅又不失华贵。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,姚笛始终一脸标志性的笑容,活泼随性,少女气息十足。而当参赛歌手被问道谁最可能夺冠时,姚笛更是将爽朗率直的性格进行到底,现场调侃“毛遂自荐”的小沈阳说:“阳仔想说他自己呢。”瞬间为紧张的比赛现场增添了许多欢快和轻松。

  “演而优则唱”是一直是演艺圈中一条不成文的规则,“跨界”已成为娱乐圈日渐流行的热门玩法。谈及比赛结果时,姚笛一脸坦然:“重在参与”

  自嘲补位是充数 行动证明“跨界”态度

  在近日的媒体探班中,初来乍到的姚笛对记者笑称:“缺啥补啥,其他嘉宾都唱得太好了,就缺我这么个唱得差的,所以节目组把我补来了。”引得现场众人连连发笑。事实上姚笛早已是多项才艺加身,不仅精通越剧,还为多部影视剧献唱过主题曲,《一首情歌》、《认了》等歌曲都广为流唱。《跨界歌王》音乐总监捞仔向记者说道:“为了自己的音乐节目首秀,姚笛可以说是做了十足的准备,单单是定歌环节就与他反复沟通了几十遍。另外,由于一直在横店拍戏不在北京,姚笛还经常通过电话与他沟通歌曲细节,有时候光一个音准就要讨论半小时,”说到这,捞仔难掩溢美之词:“这种爱拼的艺人,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欣赏。”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姚笛唱着“用沉默掩埋过去”就哭了…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关键词:姚笛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