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叶玉卿退隐后的豪门生活:家中堪比五星级酒店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5 08:41:0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叶玉卿退隐后的豪门生活:家中堪比五星级酒店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据香港媒体报道,昔日艳星叶玉卿的家庭照近日曝光,照片中,叶玉卿与老公女儿坐在一起,十分温馨。49岁的叶玉卿虽然是全职妈妈兼主妇,但她仍然保持身材。

  据悉,叶玉卿1996年下嫁商人胡兆明定居美国后做少奶,随着老公生意愈做愈大,她也成为阔太专心相夫教子,过着美满生活。胡兆明坐拥过亿身家,为家人打造五星级生活,除了有工人服侍及以名车代步外,还购买私人飞机方便一家五口去旅行。

  叶玉卿家中墙壁上挂着许多名人的合影。

  叶玉卿退隐后的豪门生活。

  不仅如此,叶玉卿与丈夫经常出去度假。

  叶玉卿豪华住宅,真是堪比五星级酒店。

  天生旺夫命的叶玉卿助老公从超市打入银行界,胡兆明于2006年在纽约开设国际银行,身家随之暴涨,一家人过着富足生活。

  胡兆明坐拥过亿身家,为家人打造五星级生活,除了有工人服侍及以名车代步外,还购买私人飞机方便一家五口去旅行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叶玉卿退隐后的豪门生活:家中堪比五星级酒店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