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郑元畅为林依晨作画:从你眼里看到新世界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4 15:09:48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郑元畅为林依晨作画:从你眼里看到新世界- 责任编辑:Moqi

郑元畅为林依晨作画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郑元畅和林依晨2005年合作《恶作剧之吻》,创造直树和湘琴经典CP,之后鲜少在荧幕前合体亮相,日前终于在竞技节目《非凡搭档》同台,展现出超强默契,近日结束3个月的录制后,他分别为每个搭档作画,描绘出每个人在他脑海中最深刻的瞬间,当中他为女方绘制的一幅画特别引起了关注。

  郑元畅23日回想起录制《非凡搭档》期间,由于每次的搭档都不同,所以经过每次考验,都能发现每个最真实的一面,也因此建立起深厚情谊,他也利用这段拍摄时间,把握休息空档,画下每个人最令他难忘的时刻,其中‘荧幕情侣’林依晨则是被他记录下在洛杉矶吃牛排的片刻,画像中,女方雀跃地拿着刀叉准备切牛排,他画下了那一幕,并感性写下看过对方许多面貌‘但那一刻从你的眼里看到新世界,那是我见过最无与伦比的依晨’,真情言论感动了许多粉丝。

  另外,郑元畅也为遗憾没搭档过的谢依霖(Hold住姐)作画,影像中他完全展露出女方搞笑的一面,但是仍有感而发地称赞‘淘汰赛离开的背景是我见过最美丽的你’,文字中带有对每个人的想念与不舍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郑元畅为林依晨作画:从你眼里看到新世界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