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孙燕姿38岁生日晒照 素颜出镜仍似少女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4 12:01:01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孙燕姿38岁生日晒照 素颜出镜仍似少女- 责任编辑:Moqi

孙燕姿微博截图

  昨天(7月23日)是孙燕姿38岁的生日,孙燕姿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:“38岁!谢谢大家的祝福!!同事们提醒我“要发美照哟!”最近在忙的计划终于到一个段落,前阵子太忙了。 但忙得很开心,请大家拭目以待!”照片中,38岁的孙燕姿素颜出镜难挡好气色,露出甜美微笑仍和刚出道时相差无几。

  看到陪伴我们青春的女神孙燕姿过生日,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送上祝福:“生日快乐呀!永远十八的小公主! 拭目以待,新专辑和巡演!”“尚好的青春都是燕姿,女神生日快乐!”“我记得你的生日,也记得那一首歌!谢谢你陪我度过的那些年!生日快乐!”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孙燕姿38岁生日晒照 素颜出镜仍似少女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