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50岁温碧霞比基尼秀性感 却意外曝光了真实身材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4 08:15:55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50岁温碧霞比基尼秀性感 却意外曝光了真实身材- 责任编辑:Moqi

温碧霞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香港性感美女温碧霞,自2000年嫁给富商何祖光,就慢慢淡出演艺圈,有拜科技发达所赐,近年来她时常在微博与网友分享近况,23日更曝光一系列的比基尼美照,玲珑有致地好身材让人不敢相信她已年近50。

  美魔女温碧霞对外貌保养有一套,曝光的照片中她穿着火辣比基尼搭乘游艇,白皙皮肤加上一双美腿,一点都看不出来她今年7月底就要满50岁了。有眼尖网友发现,温碧霞美照应该没造假修图,连微微的肚子跑出来也没在意,个性相当不拘小节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50岁温碧霞比基尼秀性感 却意外曝光了真实身材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关键词: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