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徐娇妈妈20年前美照曝光!母女似双胞胎复制粘贴(图)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3 09:34:0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徐娇妈妈20年前美照曝光!母女似双胞胎复制粘贴(图)- 责任编辑:Moqi

徐娇有著挺鼻、翘唇,模样十分俏丽。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演员徐娇10岁演出电影《长江七号》爆红,长大之后转变为甜美萌妹,常在网路上分享cosplay照片或日常穿搭,可爱模样吸引大量粉丝追踪。她近日分享妈妈年轻时的照片,只见徐妈有着尖V小脸、挺鼻和翘唇,长相和女儿简直如出一辙,令网友超惊艳!

徐娇妈妈年轻时也是美人。

  徐娇22日为了庆祝妈妈生日,在微博PO出许多张旧照片,透露自己看着20年前的照片,为母亲画了一幅油画当礼物,俏皮祝福:“祝麻麻大人永远年轻美丽”照片中,年轻的徐妈妈留着俏丽短发,挺鼻、薄唇和徐娇一模一样,母女今昔照片对比仿若双胞胎。

徐娇曾PO出跟妈妈的合照,五官相似度超高。

  事实上,许娇已经不是第1次PO出妈妈照片,2年前也曾为了庆祝母亲节,在微博分享1张母女合照,照片中2人一起托着下巴、用同样表情凝视镜头,令不少网友吃惊表示“还以为是姐妹”,优秀的基因也得到许多人赞美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徐娇妈妈20年前美照曝光!母女似双胞胎复制粘贴(图)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关键词:徐娇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