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官恩娜自曝喂母乳照片 曾在酒店喂宝宝遭人投诉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3 09:02:06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官恩娜自曝喂母乳照片 曾在酒店喂宝宝遭人投诉- 责任编辑:Moqi

官恩娜晒出喂母乳的照片,留言展示幸福

  据香港媒体报道,歌手官恩娜2015年诞下儿子BéBéG后坚持喂哺母乳,虽然早前在酒店喂母乳时遭客人投诉,但仍无损她对喂哺母乳的坚持。昨天(7月22日),官恩娜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疑在私家车上吹着冷气喂母乳的照片,还加插可爱心形图案遮挡重要部位,她留言说:“和你在一起就是世上最幸福愉快的事情。”十分温馨。

  另外,不少圈中妈妈趁炎热天气带小朋友玩水消暑,当中郑希怡和黄伊汶相约带着女儿梁浸浸和儿子陈真结伴游水。而艺人徐荣的女儿徐心怡(包包)穿着小泳衣玩水也相当可爱。台湾女星范玮琪也带一对双胞胎儿子游泳消暑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官恩娜自曝喂母乳照片 曾在酒店喂宝宝遭人投诉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关键词:官恩娜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