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结婚17年后离婚 黄品源吐露心声:只是个形容词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3 08:02:07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结婚17年后离婚 黄品源吐露心声:只是个形容词- 责任编辑:Moqi

黄品源

  据台湾媒体报道,出道26年、创作出许多脍炙人口歌曲的黄品源,日前上台视《台湾名人堂》接受访问。过程中除了提及自己最喜欢的作品外,也谈到自己的出道过程,甚至谈到与结婚17年的妻子离异时,通过写歌来度过自己的低潮,更坦言如今对于感情无设限,但不会主动追求。

  黄品源出道多年,经典作品众多,如今将再举办演唱会,但他也透露,其实在与妻子离婚时,陷入了一会儿低潮,好不容易才又步上创作与演出的轨道。他表示:“离婚后写了很多歌来度过低潮,后来想通,离婚只是一个形容词,现在双方的感情反而变得比以前更好。”走出离婚阴霾的他透露还没有来对谈感情没有设限,但不会再主动追求,他笑说:“因为属于我的福分、它会自己来!”

  除了吐露心声外,黄品源在接受主持人林益如专访时被要求现场演唱,他立刻大秀多首“源”式情歌,甚至献唱bossa nova版的经典歌曲《小薇》,让林益如听了大受感动:“这是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听到本尊演唱、有种VIP的感觉!”

  黄品源日前在洛杉矶开唱,在美国读音乐的儿子也上台合作一首歌,他开心地说:“观众爱死他了、我的骄傲全来自于他。”对于自己的一双儿女在音乐的表现都十分杰出,他骄傲地说:“觉得遗传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!”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结婚17年后离婚 黄品源吐露心声:只是个形容词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关键词:黄品源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