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郑元畅唐晓天同框“发糖” 网友直呼“在一起”!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2 19:18:04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郑元畅唐晓天同框“发糖” 网友直呼“在一起”!- 责任编辑:Moqi

唐小天和郑元畅合照

  6月初,郑元畅曾在微博送上对唐晓天的生日祝福,称拍完戏后会找他喝可乐。7月21日晚,郑元畅更新微博艾特唐晓天,晒出乐两人一起喝可乐的合照,并配文“哥说到做到”。

  照片中的郑元畅和唐晓天十分“甜蜜”,郑元畅手举可乐瓶,唐晓天则十分熟络地揽着郑元畅肩膀,拍下喝可乐认证照。据悉,两人此前一起出演《非凡搭档》时,曾组成“北二高组合”,配合默契,互动有爱。

  两人同框“发糖”,网友们纷纷点赞:“真的猜中了!没带依晨差评!哈哈哈!!”还有网友调侃道:“可乐兄弟终于喝上了。”“这CP一生推!”“还真的只是喝了个可乐”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郑元畅唐晓天同框“发糖” 网友直呼“在一起”!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