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单曲封面选用自拍照?天后王菲任性发曲!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2 16:59:02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单曲封面选用自拍照?天后王菲任性发曲!- 责任编辑:Moqi

王菲专辑封面图

  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“中国时报”消息,王菲据悉12月将复出开唱,由阿里巴巴豪掷天价代理费,并仅限在上海站独家献唱两场,让歌迷直呼好可惜,不过王菲似乎听到歌迷的心声,推出单曲让歌迷一饱耳福。

  王菲发了单曲《尘埃》,这首歌由王菲亲自填词,老搭档张亚东谱曲,不过却相当低调没有特别宣传,这也让她的贴身助理急坏了,连忙在微博公布消息,要歌迷好好聆听久违的天籁之声,而单曲封面则是随意选用一张王菲的自拍照,显现出天后“随意不拘”的性格,但这张自拍照则让粉丝相当惊艳,直呼“看不出来快50岁了,看起来是20多岁的少女”,还有人表示或许受到谢霆锋爱情的滋润,让天后容貌逆龄成长,甚至比女儿窦靖童看起来还年轻。

  王菲这次低调出辑,似乎除了歌瘾发作之外,也是为了年底演唱会做暖身,据悉窦靖童将有机会做开场暖场嘉宾,至于母女是否有机会同台,就看当时王菲的心情而定了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单曲封面选用自拍照?天后王菲任性发曲!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