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陈妍希只顾着给闺蜜P粗腿,咋就好好给自己选选礼服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2 14:33:03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陈妍希只顾着给闺蜜P粗腿,咋就好好给自己选选礼服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陈晓陈妍希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之后,北京连下了2天大雨…小妹(微信号:entifengvip)的朋友圈一片哀嚎,那些年错过的大雨全都还给陈妍希了,雨该停了吧~

  两人在北京甜到炸之后,昨天(7月21日)又回到台北举办了归宁宴。

  有别于陈晓的奇思妙想,台北的归宁宴由新娘陈妍希一手策划,以粉色梦幻的“女神的花园”为主题,甜蜜幸福、温馨浪漫。小妹(微信号:entifengvip)的少女心啊~~

  两人北京婚宴宴请了300嘉宾,昨天的归宁宴同样大牌云集。

  苏见信和妻子

  Selina妹妹任容萱

  许玮宁

  张孝全

  安以轩

  陶晶莹

  曾宝仪

  关颖夫妇

  任达华在两位新人婚纱照前合影。

  于妈参加完北京的婚礼,又去了归宁宴。

  杨丞琳为好闺蜜陈妍希,昨晚在婚礼献出了“婚礼处女唱”,看到陈晓陈妍希这么幸福,感动到眼泛泪花。

  在美轮美奂的布景下,大家都美美的,只有我们的新娘子好像哪里不对,谁能告诉小妹(微信号:entifengvip),这件礼服美在哪里…

  胸前宛如内衣的两个碗是什么鬼…

  陈妍希本来就有孕在身,身材丰韵了许多,而这金色礼服胸前这迷之审美的造型会不会太显胖了…

  北京婚宴的时候,由于陈妍希陈晓给媒体的图片不仅自己图P,还把伴娘都P的美美的,也被赞“史上最有良心的P图”。

  可为啥到了自己这里,就不能好好给自己选一件美美的礼服呢…

  这张静态图更是有种浓浓的动漫少女既视感。胸前的钢圈是美少女战士吗?

  微博评论都在说陈妍希的这套礼服,看来不是小妹(微信号:entifengvip)一个人欣赏不来。

  不过还好,到了第二套礼服,陈妍希终于美回来了!

  陈晓一身净白合身西装,绅士优雅,好似白马王子。

  陈妍希这套胭脂红小立领晚装,点缀紫藤花,倒是凸显了完美曲线,又不那么显胖。(ps:杨丞琳昨天真是是太美了)

  婚宴上,两人又是各种甜各种苏,陈晓率先深情告白:“老婆我会每一天争取能逗你笑,都让你开心,拼命地对你好,老婆我爱你,一生一世”。

  陈妍希接着说:“我最亲爱的老公,我很谢谢上帝赐给我一个这么样的好老公,我今天回到家办这个归宁宴,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,从此以后,我会把你的父母当成我的父母去爱他们。以后你乖乖的,我也乖乖的,我们就这样过一辈子吧”。

  被主持人问到两人第一次情不自禁接吻的发生地点?陈晓答得利落“在商场门口”,陈妍希则是娇羞笑出声、答得含糊,不过随后也答出相同答案。

  陈妍希还透露已经知道宝宝性别了,但暂时先不透露了。是否再生第二胎?陈晓表示:“等宝宝出生,看妍希的感觉,如果她可以,就再生。”

  至于大家最想看到的一幕,《那些年》男主角柯景腾为了吻新娘,不惜冲上前吻新郎的画面终究还是没有发生。柯震东人在横店拍戏,北京和台北两场婚礼都没有来。

  代替柯震东的是真人版柯景腾九把刀,据说现场,新郎新娘在来到九把刀这桌敬酒时,在众人的怂恿下,九把刀才礼貌性地亲吻了陈晓,让现场响起一阵欢呼声。只是照片真心有点辣眼睛…

  一场有关《那些年》的青春记忆就这样散了吧,从此柯景腾沈佳宜开始各有各的幸福~祝福~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陈妍希只顾着给闺蜜P粗腿,咋就好好给自己选选礼服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