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美人鱼乐】当妈之后身材完全走样?那英曝疯狂健身过往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2 14:32:05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美人鱼乐】当妈之后身材完全走样?那英曝疯狂健身过往- 责任编辑:Moqi

那英图片

  浙江卫视《中国新歌声》上周首播,节目中四位导师的“唇枪舌剑”被公认为一大看点。近日,一段由汪峰担当主持人访问那英的视频被上传网络,两大导师边吃边聊,从“火星问答”到对人生的领悟,网友调侃“汪峰可以去当访谈节目主持了!”

  那英平日很少向公众透露自己的私人生活,但这一次却在视频中和汪峰谈到了坐月子那些事。作为一对子女的母亲,那英也遇到了身材走样的问题,“生完孩子坐月子,我照了照镜子‘哎呀,这谁呀’!我都不觉得镜子里的是那英”。在这种刺激下那英最终决意健身,如今,她成了汪峰口中的“健身狂”。

  即便如此,在整个采访中,那英面对一桌美食全程却从没停过嘴,还不时给身边的汪峰夹菜,最后几乎将一桌美食全部扫荡。不仅如此,那姐在《中国新歌声》的节目录制间隙中也是不停地吃。工作人员爆料,学员换场间隙,那英的助理就会送上食盒,里面装着蜜饯、水果、坚果……那英不时还会和现场观众分享零食。

  两位歌手在一起,“音乐”总是绕不开的话题。被汪峰问及最自豪的是什么时,那英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选择了唱歌为职业。”但对于自己的音乐生涯,那英并非没有遗憾,她感慨:“这个行业里,比我用功、比我勤奋、比我更考虑自己事业的歌手多了,我觉得我真的是幸运。”最让那英遗憾的是,当初没有好好学音乐。“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爱音乐,但是没有沉静下来去好好了解音乐。在最青春、最有能力的时候,我们忽略了这些,但是现在有机会让我表达我想表达的音乐时,我感觉如果当初多学一点,表达得会更好。”

  那英对于汪峰的评价更为耐人寻味,“在我那个时代里,我绝对比你幸运,但我觉得你是被认可在了音乐最好的时代!”一席话间,道尽歌手成名的得与失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美人鱼乐】当妈之后身材完全走样?那英曝疯狂健身过往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