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今日头条娱乐】赵世光被曝有两红颜 正室何琍琍:要有器量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2 11:35:05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今日头条娱乐】赵世光被曝有两红颜 正室何琍琍:要有器量- 责任编辑:Moqi

赵世光被曝两红颜知己

  据香港媒体报道,身家丰厚的赵世光,年轻时娶得前邵氏女星何琍琍为妻,并诞下三女一子式明、式和、式平及式庆,组织一家六口幸福家庭。外形风流倜傥的赵世光,与太太约半世纪的婚姻生活中,亦经历不少惊涛骇浪。其中最为人知的情史,包括自1993年起传出,他与曾参选华裔小姐及亚姐的国产美女谭玉梅(Mary)关系亲密,二人一段情持续10多年,是当年社交圈“公开的秘密”。于2005年又有周刊爆出他与程姓妇人育有一对私生子女。

  与谭玉梅纠缠不清10多年

  1992年由内地黑龙江移居来港的Mary,短短时间已火速升为赵世光身边红颜知己,二人不时被发现出双入对,合作炒楼炒股票,地位直逼正室赵太何琍琍,令婚姻一度传出亮起红灯。拥有个人修养和高EQ的何琍琍,为捍卫家庭和子女幸福,无奈对丈夫的采“忍”字诀,坚决不肯离婚。Mary当年不避嫌在传媒匿称赵世光为“光仔”和“好朋友”,及至2000年女方自爆二人分手,却被质疑是转地下情,关系拖拉至2004年,因赵世光中风入院,自此红颜知己Mary才逐渐淡出,为纠缠10多年的三角关系写上句号。

  传程姓妇人为赵世光育私生子女

  赵世光中风后行动不便需坐轮椅及撑拐杖,获太太何琍琍不离不弃悉心照顾,正当以为夫妇“患难见真情”,在2005年突传出一名程姓妇人是赵世光情妇,二人秘密关系长达逾20年,还育有一对私生子女。何琍琍曾表明知道,没否定事件,变相默认身分,但对方一家较低调,甚少公开亮相。面对丈夫两段人所共知的婚外情,就如何琍琍所言:“做大婆一定要有器量!”似乎没有计较。

  直至2010年,赵世光第2次中风再入院,在身边照顾的依然是太太何琍琍。二人偶然出席社交场合,表现恩爱。近年赵世光身体健康每下愈况,至前日终不幸病逝,最伤心当然是赵太何琍琍和子女,未知两位昔日红颜知己谭玉梅和程姓妇人会否带同子女出席丧礼,送他最后一程。


    相关链接【今日头条娱乐】赵世光被曝有两红颜 正室何琍琍:要有器量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