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时尚 > 娱乐 > 新娱快报 > 正文

【今日头条娱乐】陈乔恩变“网红”?遭网友强烈吐槽后删博

来源: 搜狐娱乐 2016-07-22 10:23:04

  文章来源: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(STAR星贝)原创标题:【今日头条娱乐】陈乔恩变“网红”?遭网友强烈吐槽后删博- 责任编辑:Moqi

  

陈乔恩露脐自拍

  7月21日晚,陈乔恩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自拍照,照片中的陈乔恩身着露脐装,以大眼睛甜微笑的面孔站在化妆镜前,用瘦高挑的身材向网友“拉仇恨”。另外,刚当完陈妍希伴娘的她还不忘记进行自嘲,配文道:“不拍戏就会变瘦,因为没人‘喂食’。”网友们纷纷对她表示心疼,希望这个善良的女孩儿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属。

    

陈乔恩自拍照

  

陈乔恩“网红”自拍照

  然而,这一边网友的心疼还没有结束,另一边就开始了口水大战。陈乔恩发出的近距离自拍照引发了粉丝的“不满”。网友对她的自拍技术进行了吐槽,并纷纷表示“这是张网红脸”“陈乔恩变丑了”“陈乔恩秒变路人”。不少热心网友还向她推荐好用的自拍软件。

网友吐槽截图

网友吐槽截图

  后来,陈乔恩将此条微博删除。删除自拍照只是一时之计,要想不留“黑历史”,最重要的还是好好修炼自己的自拍水平啊!


    相关链接【今日头条娱乐】陈乔恩变“网红”?遭网友强烈吐槽后删博- 更多知情内幕、家庭背景、网友评论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starxinbei 查阅。

精彩资讯

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

鹿晗热巴恋情证据:敷情侣款面膜

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

“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

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

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

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

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

热门推荐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